凤姐真该过去,大众被她愚了一把!

标签: 凤姐   芙蓉  
2010-04-08 0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实在是佩服中国的传媒炒作,竟然可以将凤姐这样一个超级低级的娱乐品发挥到如此地步,说实话,芙蓉姐姐这样的我还能接受,毕竟别人芙蓉姐姐好歹也算高校,好歹也有“S”身材,好歹别人口才还算不错,好歹比她凤姐起步位置高,好歹文采也将就,好歹。。。。。。总之,与这位凤姐相比,芙蓉姐姐真是好太多太多,现在的凤姐仿佛是为了衬托芙蓉的美丽一般,OH MY LADY GAGA!!!!!!!那个所谓出名的凤姐,除了用自己寻找高标准的眼光来吸引大家的眼球,我真看不出她有哪一点值得娱乐?????在我看来,到还是她娱乐了大众一番,现在的大众还成了众人之愚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个给她炒作的团体,也不知道踩了哪门子狗屎运,竟然可以凭借这样一个上帝的劣等作品来风光一把,看来现在的人们真是太闲太闲了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,我认为这样的反面教材的人,实在是不应该出现在我家乡----重庆这样一个地方,2字儿,丢人。看到她那张狰狞的面孔出现在报纸上,我真的眼前一团漆黑。。。。。。直叫:OH MY LADY GAGA!!!!!!上帝,恐怕你造她的时候是在做噩梦哦。。。。。。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4-08 00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命运的轮回 下一篇:期盼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