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,旧情

2010-04-26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生活中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,那些可预知的不可预知的,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事情都是那么始料未及的来到了生活中,你,会无奈么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很想念你”你对我说,那么淡淡的,没有一点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一直没有找我?”我也冷淡的反问着,我要用冷淡来刺激他的大脑,让他一直诉说对我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怕打扰你,我,我不知道该不该来打扰你。。。”说到这里,他似乎有些因为大脑的多组语言同时碰出而导致舌头打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已经打扰了”我顿了顿“不是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不想失去你,我,我,,,反省了好久,我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在哪了,我,我只是希望你再给我次机会,让我能够重新照顾你,嗯,,,可以么?”在这不长的一句话,他停顿了多下,我感到他的大男人主义又在作祟了,我讨厌一个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还故作惺态,这有些让我觉得矫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么?还来找我做什么”尽管这段话有些矫情,不过是我希望听到的,只是女人的矜持,还有女人的尊严,让我不得不欲擒故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,,,她不适合我。淋,相信我,我跟她在一起完全是为了抹灭你的记忆。真的!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激动的情绪一下子起来了,这样的激动的情绪他很少有,所以我多少有些相信他所说的话了。可是 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真的爱我,你就不会和别人在一起!”女人的嫉妒之心在心中燃烧。我双眼发直的望着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时的他深陷在我新买的红色五指沙发里,手不停的揉搓着太阳穴,仿佛此时的他正在面对一种让他难受的病痛一般,青筋并露,我知道,那是他很难受了,他在极力的掩饰自己不安的情绪,可是,我对他是那么的了解,甚至于只是听他的呼吸我都能知道他现在的心情。多么了解啊,多么了解啊,而此时的我也陷入了原来温情的回忆当中... 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年前的我们是那么的幸福,一起欢乐一起悲伤,就连呼吸都是那么的一致,常常出现同样的步调的时候我们都会哈哈大笑,多么温暖的旧情啊,怎么如此幸福的我们会走到现在的地步呢。我不愿去想那些变得糟糕的过程,这样只会让我脸上加速产生死细胞,我是美丽的,我得保持快乐的心情来维系我的内分泌,让我继续美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好了,如果你真的爱我,就为我做一件事,这样,你就能够重新回到我的身边。”我经过思量,终于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你说,只要是我能够办到的,我都极尽全力去做!”看到他坚定不移的信念,我的嘴角不由得放出一抹微笑,是的,微笑,一抹,诡异的微笑... 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让他附耳过来,细细的告诉了他该办的事情... 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年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早,我闲来无事,在网上搜看《商城早报》,看到一条新闻:本市公安机关昨日在海边发现一具男尸,尸体已然腐烂,经警方初步验证,判断该男子是由于海边玩耍意外身亡,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海一定选择好时间,注意安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喝,你终于还是出来了,我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刘阿姨,给我弄份早点,加杯牛奶!”我在院子里打声的喊着屋里的保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么美丽的清晨啊,我接着又查看了星座网,呀呵,今天我的运气是五颗星啊,果然,每次满星的时候,都是我大运当头的时候,今天看来和半年前一样呢,都是令人欢欣的时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年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淋,这里面到底放的是什么东西啊,你家里不放,你非放到这个悬崖边上,多难拿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,好拿还让你来拿了?”我没好气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里面到底放着的是什么?”他看着手中的袋子没头没脑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么?!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淋,啊,,,啊,,,,怎么回事,救我,怎么会有条蛇~~~!!!!!”他手迅猛的从口袋里拿出来,紧接着我看到一条蛇,咬着他的手被提了出来,然后一瞬间又被他顺势扔到了悬崖的石壁上,不知道死了没有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涛,怎么回事啊???怎么回事啊????你还好吧,你还好吧??”我紧张的大叫着“怎么办,我现在该怎么办啊?”我哭了起来,看着他一点点晕厥的样子,走向我的时候还东倒西歪,我吓坏了,因为我是第一次看到被眼镜蛇咬伤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走过去,抱着他的头“怎么了,怎么会这样啊,怎么会有蛇啊?涛怎么办啊现在。”我惊慌失措的哭着,喊着,然而这里是传说中的死亡之角,一般水性不好的人不敢来这里的,所以我只能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何况今天还是清明节,没人来这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怕是,活不久了,淋,让我最后再牵下你的手,记住,这感觉,下辈子,我好再牵着他,下辈子,再也不放开你了。。。。”口齿已经不清的涛,毒素迅速蔓延到了全身,可怜的孩子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涛,涛。。。。”在我大声呼喊的时候涛已经陷入了昏迷状态,虽然这个时候他还没死,不过跟死没什么区别了。于是我缓缓的站了起来,擦了擦眼泪,拿过了那个包袱,看了一眼,然后露出了欢欣的笑脸。把涛的尸体脱到水下,压在一块大石头下,那块石头很大,弄了接近半小时才把他的尸体压好,幸好我深知水性,这还是小CAS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个包袱嘛,里面全都是一个意外得来的,一个交情并不怎样的酒吧朋友,在喝醉后,向我炫耀他如何如何的有钱,谁知到那笔钱是他拿了公款得了内幕消息炒股得来了,虽然有2000万,不过其中有一千万都是公司的,他自己赚的也不敢存银行,怕有人查他,他正在想办法怎么让这些钱名正言顺。于是我告诉他,我是搞财务的高手,我可以帮他,呵呵,傻啊,只有傻子才会喝醉了去宣扬自己的恶行。于是我送他回到了他家,他被我灌了很多混合的烈酒,已经晕得不行了,我自己翻出了那些确实很隐秘,他却晕乎乎的告诉我藏匿地点的钱。1000万现金啊,我想,这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钱了,心一横,索性把2个箱子想办法给搬走了。至于这个酒吧男嘛,我当然不管他了,因为是第一次见面,又是在酒吧,黑灯瞎火的,浓妆艳抹的,,哪还是我自己的样子,而且这个钱来历不明,他也不敢报警。我们回来半夜三更的,也什么特别的人看见,看见了别人也不认识我,而且他现在住的地方也没有录像机,所以我排除了一切可能性,擦干净了所有我碰过的东西,拿着两个重重的箱子走了。走了很远的地方,才坐上了一个三轮车。回到家里,闭门不出一个,然后分开把钱存了一部分到N个银行里。剩了几百万随时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几个月后,才出现了涛的事情。于是我设了个计,让他还我当年背叛我的错!其实那些钱是我头天放进去的,因为以前喜欢到处爬山,攀爬技术还不错,而蛇呢,是我从云南人那里买来的眼镜蛇毒性很强。那个游民,没什么固定场所,所以不会担心警方找到他,而且因为我和涛已经分开大概两年了,找到我也没什么,因为这期间我们根本就没有来往过。事情就是这样的结尾了,总之呢,现在的我,锦衣玉食,依然搬到另外的城市,感谢老天,让我什么心愿都实现了,呵呵太LUCKY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姐,你的早餐做好了~!"刘阿姨在屋里喊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来了!马上来”呵呵,亲爱的朋友们,从现在开始,又是一个崭新的我了!还有,男人得记住了,千万别背叛爱你的女人,否则,下场可是很惨的哦。

--------------THE END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4-26 18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