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の冥想

2009-07-10 1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我时常在琢么一个问题:生活是台戏,我们究竟是属于观众还是属于演员又或者说是导演?

      早上在818的车上,打着盹,上班的人潮如火如荼,仿佛要把我吞没,我一向喜欢用闲散而不削的眼光打量人,而现在我同样用这样的眼光打量着上车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我也有这样一个奇怪的问题:为什么我是我,而我不是别人的角色呢?!我在羡慕别人的角色的时候有么有人羡慕我所处的角色呢?如果我换成了别人,他的生活我又会怎样谱写呢?呵呵很奇怪吧,不过的确,这是我从很小很小就有经常问自己的问题了,也许是小猫我小时候属于想象力特别丰富的孩子,所以经常有莫名其妙的想法,偶尔这样的想法也会在现在出现,只是答案我已经不再关心,因为我知道,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,唯一的办法是等待我归西后看看是否真的有如来佛祖,如果有,我想我真的原意投奔于他,也许天上就没有这么多凡间的奇怪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一阵乱七八糟的冥想,我居然还在车上睡着了,真是奇怪,因为腰疼昨天在家休息,晚上吃了饭在家从8点睡到早上八点竟然还能在车上继续睡觉,我真是佩服我自己的睡眠系统啊。。。。该睡觉时不睡觉,不该睡时哈起睡!

      电梯又让我郁闷了半天,从空中花园走过,竟然只能倒坐电梯到达办公室,真是煞费人心啊。终于到办公室了,忙了一阵后,闲下心来写了个这么些奇奇怪怪的文字,呵呵我真是个奇怪的孩子啊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