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树,安好。

标签: 玉树   地震  
2010-04-23 0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,我不敢观望玉树的地震情况,因为08年那场汶川地震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,对于我来说,地震的意义是非常强大的,那次汶川地震深深影响过我,而且对于那个时候感情的考验也深深铭记于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华名族的坚强,让我感动,大爱无疆的伟大情怀让我激荡不已。往事历历在目,而今又遇到玉树不信的历史重复。心灵再次受到冲击。只能说,死者已矣,生者坚强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一起为逝去的人们而祷告,让他们平安的到达天堂,也让我们伸出援手,帮助那些尚在人间的可怜的人儿们。我相信,只有团结才能战胜一切,包括天灾。兴许是老天爷在考验我们把,加油,那些幸存者,加油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此,为所有的人祈祷。阿门。。。 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意外,旧情 下一篇:命运的轮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